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(韓劇)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人物介紹+劇情簡介


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海報-2.jpg
我的ID是江南美人
내 ID는 강남미인

韓劇簡介
類型:校園、愛情
編劇:崔秀英
導演:崔成範
集數:161集約70分鐘)
官方連結:官網 JTBC 粉絲專頁

電視台/播出時間:
韓國JTBC2018.07.27~每週五六播出(金土劇)
線上看/更新時間:
愛奇藝台灣站2018.07.28~週六週日10:00更新

劇情概要(企劃立意)
  實際探討整形的青春成長電視劇
 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調查,韓國在全世界整型率排名第4名,平均一人整型次數第1名,國內30%女大生有過整型手術經驗。中國、越南、泰國等亞洲國家也都是整型出口國。
  在韓國,整型是非常普遍的美容手法。當地鐵站掛著鱗次櫛比鱗次的整型廣告、社群訊息和新聞回覆充斥著外貌評論和酸言酸語的時,都多少讓人感覺到整個社會都在煽動整容。同時,對整型的各種負面言論也依然存在:長得醜所以整型的話就不是自然美女,長得漂亮的話就有可能是花蛇……
 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刻畫女性外貌和品評的,2018年韓國外貌至上主義現實電視劇。所以這部電視劇並不是講述女子透過整型而成功的愛情故事,並非變身後的主角得到的夢幻般的童話故事。相反的,能更加貼近現實,看見女主角面對的煩惱、快樂,以及飽含真摯的情感。在這外貌至上主義的社會中,有著各自的痛苦,各種青春成長的故事。
我的ID是江南美人-1.jpg

人物介紹
主要人物
姜美來/林秀香 飾
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海報 姜美來/林秀香 飾.jpg
 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。從小便因長相醜陋遭到排擠,後來終於存錢整形,卻被稱作「整容怪物」。夢想是成為香水師。
都炅(ㄐㄩㄥˇ)/車銀優(ASTRO成員) 飾
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海報 都炅錫/車銀優(ASTRO成員) 飾.jpg

  “얼굴은 ‘천상계’, 성격은 ‘지하계’”「臉是『天上級』,個性是『地下級』」
 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。興趣是運動,喜歡喝酒。
  (車銀優去年在《最佳的一擊》就有很突出的演出唷!當時也飾演傲嬌高冷男,不過在觀眾眼裡超搞笑XD
玄秀兒/趙宇麗 飾
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海報 玄秀兒/趙宇麗 飾.jpg
  “ 혼자 주목받고 싶은 ‘외모 이기주의「只有我一人能備受矚目的『外貌至上主義』」
 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。超稀有天然美女。
連宇英/郭東延 飾
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海報 連宇英/郭東延 飾.jpg
  “나의 ‘빛나는’ 청춘? 나의 ‘빚내는’ 청춘!”「我的『閃耀』青春,我的『負債』青春!」
  振來大學學長,原為化學系,轉到生物系。對美來一見鍾情。
其他人物
/朴珠美 飾
/禹賢 飾
  (禹賢大叔該不會是演美來爸爸吧……他之前在《美女孔心》也唾棄女兒面貌XD
/閔都凞(ㄒㄧ) 飾
/崔盛元 飾
/李太善 飾
  (閔都凞和李太善都演出今年初的《操心》,大家比較熟知的李太善,應該是演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少年濟赫。)

繁中預告

1 則留言: